close

美國,工讀旅遊 粉絲團上線囉~ 趕快來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來加入這個fb的WAT美國打工旅遊分享page嚕!我才剛開始做整理,會把網誌的文章慢慢移過來,也準備開始依主題寫新文,歡迎大家給我建議或是提供主題。除了關於美國工讀旅遊,目前的走向會以介紹美國生活和提供一些在地生活的包括旅遊、購物、省錢等等的資訊,我也會隨時更新上會對美國打工時有幫助的建議,幫助有想要參加計畫才剛起步的新朋友做好行前和計畫中的準備。

油們若你有想要分享的文章和照片也可以傳給我唷~ 我寫的不夠詳盡之處也歡迎補充。

 

關於這個主題page:
 
美國暑期工讀旅遊(WAT)是一個學生交流計畫,年齡介於18 ~ 30歲大專以上學生都可報名。參加者在暑假可合法於美國打工,最長可工作四個月,工讀結束後有停留一個月旅遊的權利。 

在這個論壇,將會提供一些經驗分享以及關於美國暑期工讀旅遊的資訊。

並且歡迎剛接觸計畫的人提問以及曾經參加過計劃的人都來分享親身經歷,無論是酸甜苦辣、開心難過或者有特別的體驗和感受,都可以在此作交流。  

Work and Travel USA 美國暑期工讀旅遊/ 度假打工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ndTravel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