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12/20加入"美國工讀旅遊/度假打工 Work and Travel USA"粉絲團並留言(例: 分享2011美國打工地點/ 報名哪間代辦等),即有機會獲得有華成出版社所出版的《美國,工讀旅遊》一本,12/21抽出得獎者並於12/22同時公佈在粉絲團塗鴉牆及得獎人的塗鴉牆上,歡迎參加也推薦對美國工讀旅遊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加喔! :) 美國工讀旅遊/度假打工 Work and Travel USA   

活動方式:
 1. 加入美國工讀旅遊粉絲團 
2. 留言分享2011暑假要去哪個美國工作地點(若工作地點未確定,可分享報名的代辦或是即將面試工作地點等或是只要說有興趣想要參加即可。                                                                               
                                                                                
贈品:《美國,工讀旅遊》一本,共兩個名額
贈書介紹:http://ppt.cc/__fU(博客來網路書店)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2/20,12/21抽出得獎者並於12/22同時公佈在粉絲團塗鴉牆及得獎人的塗鴉牆上。 

 
 美國,工讀旅遊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ndTravel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