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旺季又來到(咦~不是全年都是好季節嗎?:P)

出發前遇到要換匯,計算機敲來按去、各大銀行網站照三餐上,比來比去還是不知道該去哪間換,這好像有點令人頭疼齁?

好啦好啦。別說小天使不挺你,現在就來把私藏的超實用網站大公開!

Find rate:http://www.findrate.tw/currency.php#.VzPpRNJ96Ul  

點選欲兌換的幣別圖示,Find rate就會用列表的方式呈現當日每種外幣現鈔買賣匯率最低的銀行,還有全國各家銀行的匯率一目了然,從今開始,就別煩惱了,不管是要換歐元、美金還是英鎊,只要上Find rate,就知道哪裡買不吃虧囉。

趕快去TRY TRY看~

13173885_483857111810289_666192433426693341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ndTravel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