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響應建國一百年,大華府地區中華民國(台灣)學生聯合會(DCTSA)主辦的「台灣電影節」(Taiwan Film Festival)將於2011年3月在美國三大校園登場,每場將分別播映具有特色又好看的台灣電影,歡迎各校師生及民眾前往免費觀賞。

由 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提供協助的「台灣電影節」首場暨開幕式將由3月13日(週日)晚間6點於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Hoff Theater, Rt. 1, Baltimore Blvd., College Park, MD 20742)播放榮獲2010年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改編劇本」殊榮的「父後七日」(Seven Days In Heaven),拉開序幕。電影放映前將舉辦首場映演前茶會,現場將有具代表性又好吃的台灣零食,如乖乖、蝦味先等,以及精美的台灣風土人情文宣,讓所有 到場的貴賓及同學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台灣文化風情。

第二場將於3月17日(週四)晚間6點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Kreiger 203, 400 N Charles St. Baltimore, MD 21218)播放「陽陽」(Yang Yang),該片曾獲選2009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2009年香港國際電影節推薦十大必看佳片及2009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精彩可期。電影放 映前亦有簡單接待會。

第三場將於3月24日(週四)晚間6:30於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Reiss 112, 37th & O St. NW, Washington, DC 20057)播映「人魚朵朵」(The Shoe Fairy),該片是一個顛覆童話傳統、卻又不失浪漫的電影小品,頗受好評。現場電影放映前亦有簡單接待會。

 

本案新聞聯絡人:

DCTSA總會長暨馬大同學會長 陳彥豪 Email: benjamin0206@gmail.com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同學會長 沈育儀 Email: shenyui@gmail.com

喬治城大學同學會長 梁芳粢 Email: breezy.lovey@gmail.com

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文化組秘書 李鈺美 Email: yumei@tecr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ndTravel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